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高邮分公司扎实细致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4-02-06 11:26:00  
  连日来,江苏有线高邮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前往菱塘回族乡、卸甲镇等乡镇、园区广电站看望慰问劳动模范、重病员工及家庭困难的职工,把公司党委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勉励他们坚定信念,树立信心,战胜眼前困难,积极乐观地迎接生活与工作的挑战。





  高邮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姜文超,到卸甲广电站龙奔营业厅慰问了党员困难职工钱仕祥,钱仕祥身患重病经住院治疗后,又重返工作岗位,担负起1200多个用户的有线电视与宽带网络的维护任务,他通过张贴服务承诺、与用户建立微信群等,做到随叫随到,被用户亲切地称为“钱师傅”,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工作,深受职工和用户好评。

  为扎实做好春节走访慰问工作,高邮公司根据《高邮市总工会关于认真做好2024 年度全市困难职工家庭生活情况调查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由公司各部门、各广电站按要求填报《2024年春节慰问对象调查表》,再由工会审核把关,交公司党委会讨论通过,将不符合条件的对象拒之门外,切实把实事做好,好事做实,营造积极向上、关心关爱、帮扶困难职工的良好氛围。据统计,今年高邮分公司共走访慰问1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