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扬州分公司充值回馈活动18天完成充值金额1000万元目标任务
2024-02-06 11:31:00  
  为回馈广电老用户,促进5G、宽带、电视全业务使用和消费,扬州分公司从1月15日起开展了充值“油”礼活动,只要用户充值一定金额就会获赠植物油、香醋、福袋等实惠礼品,为用户送上新年的祝福。截至2月1日,活动已实现1000万元充值金额,仅用18天完成目标任务,为分公司实现2024年一季度经营发展“开门红”打下良好基础。

 

 

  本次活动是今年扬州分公司大众市场第一项重点营销活动,是推动公客业务从现金考核向销账考核转变、从有线电视单向向融合业务转变、从一线扛指标向全员围着市场转转变的一场实战演练。为打好这次新年营销“第一仗”,扬州分公司统一部署,对宣传推广、物料配给、活动培训等方面做好了充分准备。除了在营业厅布置营销场景,96296客服热线还在接听电话时积极宣传,与用户预约上门办理。员工们利用新媒体、朋友圈等方式扩大活动宣传覆盖面,还积极动员亲朋好友都来参加活动,用户群体形成口口相传的良好局面;市场口部门的团队发挥专业优势,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吸引广大用户进行电视、宽带和5G的全业务充值。为确保活动实效,公司加强活动节奏规划,开展目标客户梳理和数据汇总分析,每天通报完成情况,每周做好复盘总结,确保信息畅通、决策迅速,为目标任务的达成提供有力保障。在活动推进过程中,公司主要负责人亲自谋划,在工作群通报活动最新情况,领导班子成员靠前指挥、分工协作,公司上下、各部门之间建立起高效的联动机制,形成了全员聚焦市场经营一线的良好氛围。

  扬州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仇建梅指出,分公司推出回馈用户活动,旨在贯彻落实省公司党代会“聚焦夯实主业根基”的精神和江苏有线2024年度大众市场“启航行动”工作部署,体现了公司对发展壮大公客业务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念。分公司将以本次活动为新起点,积极做好春节、寒假期间营销工作,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大力推进第一季度各项市场活动,以创新思维和灵活策略激活市场潜力,向更高的经营发展目标迈进,为实现江苏有线大众业务跨越式发展贡献扬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