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八旬老人制作锦旗感谢江苏有线江都分公司网格工程师
2024-02-09 09:45:00  
  1月26日上午,两名女士来到江苏有线江都分公司龙城路营业厅,向公客部市场一部送来一面锦旗,感谢江都广电网格工程师周到体贴、无微不至的服务。



  20多年来,朱老一直使用广电业务,是广电网络的忠实用户。1月中旬,朱老家中电视信号中断,他给网格工程师朱长平打去了电话。朱长平在现场查勘后,发现需要更换老旧电缆线路才能彻底解决故障,更换线路存在距离较远、时间较长、人手不足的问题,朱长平经过再三考虑,决定从临近小区重新熔接一根光纤线路。市场一部的王刚、丁志林、张靖等同志在了解到情况后,立刻带上熔接设备,前往帮助施工,他们放线300多米,穿过6个窨井,从下午两点半忙到晚上六点多,终于为老人更换好了线路。



  朱老和老伴看着这群网格工程师忙里忙外,水都顾不上喝,心中十分感激,便热情地邀请他们一起吃饭,被大家婉言谢绝了。实在不知怎样表达感谢,朱老便请老伴和女儿精心制作了锦旗,感谢江都分公司优秀的网格工程师们,感谢他们真心为市民服务,为老年人解决精神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