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高邮分公司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
2024-02-09 09:50:00  
  2月2日上午,江苏有线高邮分公司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回顾总结过去的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今年任务。会议主会场在公司一楼会议室,各乡镇广电站以单位集中,以视频会议形式,在各自分会场组织收看。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门副主任以上干部、各广电站站长、支部书记、受表彰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峰主持。





  高邮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姜文超作了题为《聚力聚焦创新突破 重塑有线前行力量》工作报告。他指出:2023年,高邮公司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公司第二次党代会精神,面对多重超预期的困难压力,在省、市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融创全业年”的发展思路,咬定目标,坚定信心,砥砺前行,危中寻机,全力打好“六大战役”,付出了极其艰辛的努力,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新目标、新赛道、开启新征程。新的一年,高邮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提气、提质、提速、提神,咬定新年目标不动摇,坚定信心决心不松劲,勇于创新求突破,用全程奔跑的状态,奋力开创高邮有线高质量发展精彩篇章。就做好2024年工作,党委书记、总经理姜文超提出要重点实现六个“聚焦”:一是聚焦党建引领,合力营造上下同心工作氛围。二是聚焦主营主业,合力抢发展促消费防流失。三是聚焦平台运营,合力提升智慧广电影响力。四是聚焦政府服务,合力拓展政企业务发展空间。五是聚焦网改网优,合力提升融创发展技术支撑力。六是聚焦安全生产,坚决筑牢安全防线。

  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浩宣读了公司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对在2023年度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予以了表彰;2家先进集体和3名先进工作者作了交流发言。现场还签订了公司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高质量经营发展目标责任书和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