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务实干、加速跑,扬州分公司吹响2024年高质量融合发展“冲锋号”
2024-02-09 09:55:00  
  2月7日下午,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召开2023年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仇建梅作题为《固本强基 融创转型 在推进广电网络高质量发展中闯新路、走在前》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2023年工作成绩,分析面临的发展形势,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史乔燃主持会议。



  2023年,扬州分公司紧紧围绕“融创全业年”工作部署,聚焦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强化党建领航、服务营销、数智赋能、运维支撑、降本增效和队伍建设,营收、利润超额完成年度指标。

  仇建梅指出,要肯定成绩,坚定务实干、加速跑的信心;把握大势,明晰务实干、加速跑的方向;真抓实干,锚定务实干、加速跑的目标。新的一年,公司上下要贯彻落实省公司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实现“四个转变”、积极践行“五航新理念”、着力“九个聚焦”,立足主责主业,加强融合聚合,全力推动广电网络高质量融合发展闯新路、走在前。

  关于2024年重点工作,仇建梅强调,扬州分公司将全面实施“1234”工程。坚持“一个总基调”,稳字当头、以进促稳、以改促稳、以转促稳,积极培育智慧广电、数字经济领域新质生产力,全力保障经营总体稳定、基础更加扎实、赛道有效拓宽。抓好“两个着力点”,既要强基固本也要融创转型,牢记网络是基础、用户是根本,奏响体制融合、媒体融合、文化融合、固移融合协奏曲。深耕“三条业务线”,大众业务、政企业务和新业务“三驾马车”并驾齐驱,通过系统性重塑、结构性重组、业务模式与机制创新,深耕大众市场、政企市场,布局新兴市场。践行“四心理念”,以党建为核心、以市场为轴心、以员工为中心、以安全为重心,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会议要求,锚定全年目标不放松,争做奋斗者、勇当排头兵,一群人、一条心、一起拼、一定赢,再创扬州分公司事业发展新辉煌!


(江苏有线2023年度人物提名奖史澄之、蒋玮)


(江苏有线2023年度十佳广电站长王永明、十佳销售之星朱文)


(江苏有线2023年度十佳广电站长提名奖王玉华、十佳销售之星提名奖卢梅、十佳服务之星提名奖高元龙、范阳波)


(江苏有线2023年度先进工作者代表)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2023年度先进集体代表)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2023年度先进工作者代表)

  会上,扬州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虞斌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江苏有线2023年度十佳广电站长、十佳销售之星获得者,年度人物、“十佳”提名者和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代表颁奖。先进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扬州分公司、各区县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市公司中层副职以上管理人员、各广电站站长以及2023年度省市公司先进代表、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