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重温经典”重磅上线,一个“回忆满满”的频道
2024-03-01 14:05:00  
  对陪伴自己成长的影视念念不忘?
  对过往波澜岁月超感兴趣?
  扬州27频道【重温经典】正式上线啦! 



  《重温经典》频道定位为公益性频道,免费向用户提供应看爱看、脍炙人口的经典影视内容,涵盖经典电视剧、动画片、纪录片等节目类型,旨在打造百看不厌、经久不衰、老少咸宜的国家级视听经典播出平台。

  据统计,《重温经典》频道试播以来,收视数据持续上扬,春节期间在21个地区的收视率超过半数卫视频道。

  频道每日首播6小时,重播2次。首播时间为18:00-24:00 一轮重播时间为次日06:00-12:00 二轮重播时间为次日12:00-18:00。 

  近半年来,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深入贯彻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省公司的统一部署,治理电视“套娃”收费和操作复杂工作均积极有序开展,重民生、暖人心,将民生关切切实“扛肩上、放心头”,取得阶段性显著成效。现阶段,已经完善、升级了扬州频道列表,广大用户可直接输入27频道号,直接收看《重温经典》频道。

  锁定27频道
  重温那些陪伴我们成长、生活的经典作品
  再次体验那份久违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