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开新局 谋新篇|扬州分公司部署2024年大众业务重点工作
2024-03-01 14:10:00  
  近期,扬州分公司召集公众客户相关部门,集中传达学习了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仇建梅在分公司2023年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部署2024年公客重点工作。



  扬州分公司公众客户部主任黄伟首先向大家传达了讲话精神,重点带领大家学习了讲话中关于扬州分公司2024年“1234”工程的内容。然后向大家解读了2024年江苏有线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指标中有关公客业务的各类指标及评分要点。最后黄伟就公客部2024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一是要求全员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以扬州分公司2024年重点工作为导向,结合自身的岗位,提前谋划,精准实施。

  二是要将巩固和发展用户作为2024年公客 “一号工程”,打好用户保有、宽带反击、5G突围三大战役,确保实现用户保有率超过95%,全业务月ARPU值提升1元,5G活跃用户达到3.25万户。

  三是各片区各营业厅要将公司即将下达的各项指标分解到每个片区、每个网格,并对照2024年高质量考指标及评分标准,按月对照自查,确保各项指标顺利完成并在年终考核时不失分。

  四是按文件要求,尽快完成一线人员的考核从现金考核调整为“销账+现金”的考核的转变,将一线人员的营销模式从终端销售转变到产品订购上来,实现公客业务的可持续发展。

  参会人员表示,公司领导对今年公客业务工作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大家将直面挑战,主动把握机遇,锚定全年目标不放松,争做奋斗者、勇当排头兵,打好2024年公客业务的“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