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江都分公司新年“加油干”抢抓“开门红”
2024-03-01 14:33:00  
  开年即开跑,开局即加速。春节过后,江苏有线江都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热情投入生产运营,全力拼抢2024年各项工作“开门红”。



  “交有线电视费送精美好礼!”开工第一天,花荡广电站的流动宣传小喇叭就已经走过片区的每个角落。在站长景传兵地带领下,站上8人两两一组,进行电话提醒、上门走访,大家鼓足干劲、配合默契,一片热火朝天。网格工程师王金春说:“很多人过了正月十五才上班,我们要先人一步,抓住这个时间,争分夺秒,把收费工作做好。”“中午聚餐我就不去了,还有几个用户要上门,你代我向姨娘说声新年好。”刚完成维护的网格工程师朱成飞又拿着需要走访的用户名单匆匆离开了广电站。晚上6点,每日收费排名准时在工作群里公布,新年的余味丝毫没有能够影响到他们,大家只寻思着今天怎么不是第一名,明天一定要赶上来。



  郭村南广电站提早谋划,抢抓春节市场。站内职工利用过年走亲访友的契机,大力宣传推广宽带、4K机顶盒、广电5G卡等业务,发动左邻右舍交清2024年收视费。副站长、网格工程师陈明山更是把自己的家变成了广电产品“展销会”,给前来拜年的亲戚朋友们全都连上广电宽带体验网速,全方位演示4K机顶盒的优越性能,家里的孩子们更是被丰富的点播内容吸引,一个个都舍不得离开。二月中上旬,陈明山共完成机顶盒置换30多台。郭村南广电站站长刘锁定说:“假期结束,我们干劲倍增,全体职工将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制定目标、完成目标,争取在2024年更上一个台阶!”



  新年伊始,花荡广电站2024年度预交费率已达84%,郭村南广电站4K机顶盒置换如火如荼,樊川广电站2年以上停机用户回流率稳步提升,更有大桥广电站、吴堡广电站、城南广电站奋起直追,一直刷新着各项排名……新的一年,江都分公司将开拓进取、实干奋进,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以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以“拉满弓、紧好弦”的干劲,开新局、强本领、抓落实,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有线新实践提质增效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