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举办安全防范与工伤保险知识专题培训
2024-03-01 14:39:00  
  2月23日下午,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特别邀请了扬州市社保中心联合扬州泓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为广大职工开展了《安全防范与工伤保险知识》专题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员工作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工伤事故的发生,有效保障员工的安全生产和健康生活。扬州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虞斌作培训动员讲话并对参会人员提出具体要求。公司相关涉外、涉电、涉高等重点部门负责人、广电站站长、外线班长及员工代表近8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采用理论知识与实际案例相结合的方式,从工伤预防基础知识、工伤事故分析、工伤事故预防措施、工伤保险制度、工伤认定条件等多个维度进行详细讲解,现场观看了安全警示视频。培训结束后,进行了工伤预防培训知识测试,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新年的第一场安全培训很及时,很有必要,通过培训提升了个人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对安全的重视程度,并积极按照公司要求在培训会后,将培训内容第一时间传达到部门每一位员工,在日常工作中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思想,时刻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