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高邮分公司开发区广电站:勇挑大梁争先锋 实干笃行再出发
2024-03-01 14:44:00  
  日前,在江苏有线高质量发展推进会上,高邮分公司开发区广电站站长王永明代表江苏有线2023年度“十佳广电站长”出席会议,并作了《勇挑大梁争先锋 实干笃行再出发》的表态发言,吹响了新一年实干争先再出发的冲锋号。



  2月22日上午,开发区广电站召开新春第一会,迅速传达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庄传伟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青峰在2024年高质量发展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干部员工保持清醒头脑和归零心态,一切从头抓起,从头紧起,以“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的勇气魄力,奋战首季“开门红”,夺取全年“满堂彩”。



  一是狠抓2024年预收费工作,确保续费率达95%的目标毫不动摇。截至目前,开发区广电站续费率已达91.28%。为了对全区未续费用户做好劝返和挽留工作,会议结束之后,该站立即行动兵分三路,分别由片区负责人带队计划用二个星期的时间深入未续费用户家中进行回访,了解用户的真实需求,全力做好劝返和挽留工作,确保应收尽收,颗粒归仓。与此同时,借力区总工会和区残联部门,将辖区内工会会员和残疾人弱势群体以集体买单的形式将电视费变成会员的福利,为开发区广电站每年不可逆转的用户流失助一臂之力。

  二是借力市委市政府民生1号文件政策支持,全力推进智慧广电达标村建设工程项目。明确专人参与视频拍摄、文案撰写、视频编辑上传、校对审核的智慧平台建设工作,每月为党委政府提供视频宣传内容和图文信息服务,用服务赢得党委政府的信任与支持。去年,该站和开发区昌农村一次性成功签订5年17万元的维护协议,今年积极向其它村延伸推广,因村制宜对接洽谈签订智慧广电达标村摄像头维护和村级信息更新服务协议。2024年春节前,该站已拿到政府批文,与金塘社区成功签订智慧广电达标村协议,首批 30万元的工程预付款已打到公司账户,3月份立即组织员工开始网络双向化的改造工作,奋战首季开门红。

  三是发挥“党媒政网民屏”的政治属性,全力做好服务政府的大文章。2024年年初,在移动公司基本谈妥安置小区视频监控改造及服务中心显示控制设备项目的情况下,通过政府的政策倾斜,将此项目由广电牵头组织实施,共争取到项目资金42.58万元,春节前已到账资金21.29万元。与此同时,积极主动担当作为,拓展代办工程。2024年,已与开发区政府签订意向型智慧水系项目50万元。从而为全年营收任务的完成奠定坚实的基础。

  目前,高邮分公司开发区广电站全体干部员工豪情满怀、斗志昂扬,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扛牢使命,实干争先,努力在高邮有线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创造属于开发区广电人的梦想与荣光、书写属于开发区广电站人的精彩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