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扬州分公司以“四大工程、四项计划”全力推进2024年高质量发展
2024-03-01 14:47:00  
  2月29日下午,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召开2024年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动员公司上下锚定省公司“554321”经营新发展目标和分公司“1234”年度任务,务实干、加速跑,闯新路、走在前,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在塑造分公司发展新动能上实现更大跨越。会议正式发布了2024年“四大工程”、“四项计划”等一揽子工作方案。



  在“四大工程”方面,“队伍提优工程”重点实施强基行动、青蓝行动、自强行动、育才行动,着力提高县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年轻员工三支队伍整体素质,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形成人才梯队,切实落实“从依靠‘人力’向依靠‘人才’转变”和“以员工为中心”的理念;“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和“光纤入户工程”紧跟扬州市政府2024年度民生幸福工程要求,新增建设23个智慧广电乡镇(街道),配套做好130个老旧小区改造任务,提升光纤入户的新建小区市场占有率、老旧小区增值业务转化率和用户回流量、智慧广电乡村入户率;“环境提优工程”以员工为中心,通过实施大楼环境综合整治和办公区域优化改造,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切实提升员工归属感、幸福感。



  在“四项计划”方面,“扬帆计划”突出融合创新、问题导向、品牌意识和队伍建设“四个导向”,强化国有企业“三个责任”,做到党建品牌运作“项目化”、工作“差异化”、管理“一体化”,切实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跃升计划”聚焦规模提升、效益提升、能力提升,深耕文化大数据、数字金融、制造业数字化等政企业务新模式,在整体业务能级上提升“含金量”;“焕新计划”积极开展电视提质、宽带提质、固移融合、智家创新四大行动,巩固和发展大众业务,夯实存量用户发展根基;“凤凰计划”围绕“亏损公司扭亏、减亏”目标,强化内部支撑和成本管控,在大众市场拓展、政企业务和技术力量支撑等方面给予支持,推进亏损公司“凤凰涅槃”。

  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仇建梅指出,省公司党委把新一年的企业经营发展考卷已经交到分公司手中,年内要交出什么样的考卷、留下什么样的印记,是对每一个扬州有线人的综合考验。必须在准确认清形势、把握大势的基础上,先行一步、提速一步、快人一步,在躬身实干中挖存量、扩增量、寻变量,在广电网络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实现更大跨越。



  会上解读了省公司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仇建梅与各公司、各部门签订2024年度高质量经营发展目标责任书和安全生产责任书,并为创新发展“金点子”征集评选活动获奖员工颁奖。扬州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广电站站长、各区县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及获奖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