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都分公司学习贯彻江苏有线2024年高质量发展推进会精神
2024-03-08 10:32:00  
  近日,江苏有线江都分公司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公司2024年高质量发展推进会精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广电站站长、各部门主任共计50余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江都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施卫东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江苏有线董事长庄传伟《在时代的兴奋点上起舞》的讲课内容;大家围绕庄董事长提出的推进传统产业焕新、新兴产业壮大、未来产业培育,不断强化科技创新与产业创新支撑等内容进行了探讨,认真领悟了向发展要效益、向市场要利润、向改革要活力、以实效论英雄的重要意义,深入了解了“思想大解放、公客大攻坚、政企大突破、内容大提升”的目标内容。



  施卫东要求,公司上下要围绕省公司提出的“554321”经营新发展目标,树立精益求精、好上加好的精品意识,提效率、挖潜力、扬优势,新形势下的营销要更精准有效、政企项目建设要更务实高效、广电服务要更深入拓展,力争2024年度实现江都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