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浦头广电站荣获“服务经济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2024-03-08 10:37:00  
  一直以来,江苏有线江都分公司浦头广电站始终牢记“服务党和政府,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全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近日,在江都区浦头镇召开的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上,浦头广电站获得“服务经济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第一排中间为浦头广电站站长张有海)

  浦头广电站充分发挥“党媒政网民屏”效能作用,紧紧围绕地方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坚持文化惠民,大力推进乡村振兴。2023年,浦头广电站完成光纤覆盖80%以上,实现光纤村村通、组组通,为用户提供清晰稳定的信号,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也为全面完成智慧广电乡镇建设打下坚实基础。在公安“天眼”系统建设中,浦头广电站全力以赴做好安装维护工作,为公安视频监控稳定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不断推进“平安浦头”建设水平。同时,全站积极做好镇应急广播巡检维护工作,做到宣传无死角、信息传播全覆盖,切实保障应急广播的公共服务能力。


(浦头广电站员工做好“天眼”系统的安装维护)

  在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浦头广电站积极配合党委政府,对集镇街道、乡村主要路口的线路进行规范化整改,对包干地段环境卫生一着不让做好清理管护。配合西元村做好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在主干道扩宽工程中,对相关杆路进行整体迁移,相关线路进行重新架设,各项工作成效得到浦头镇党委、政府的肯定。


(浦头广电站组织员工参与文明创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