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仪征分公司参加2024年“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暨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
2024-03-08 10:52:00  
  群众在哪里,志愿服务就开展到哪里。3月5日,仪征市举办了“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暨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仪征分公司积极响应,闻令而动,组织了一批志愿者,现场提供:数字电视故障维护、家用宽带故障排除、广电192号码办理、家用小电器故障维修、现代家庭智能化装修答疑等服务,在会场不断亮化江苏有线品牌形象,践行雷锋精神。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在志愿服务台前,不时有群众前来咨询相关问题。“我们江苏有线有自己的电话卡了,阿姨,您可以试一试......”站在台后的两位志愿者为好奇的老年人们介绍起广电5G,大家为用户答疑解惑,真正把江苏有线热情热心服务精神灌溉进用户心坎里。



  活动末尾,仪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昕率队到展台了解情况。杨昕对志愿者们表达了赞扬,他强调:志愿服务温暖人心,雷锋精神薪火相传。要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蔚然成风,人人争当“雷锋精神”的宣传者、践行者和推广者。

  接下来,仪征分公司将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充分发挥“党媒政网民屏”作用,以实际行动学习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