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扬州分公司充值营销活动“热辣滚烫”夺取新春“开门红”
2024-03-08 10:55:00  
  经过42天集中营销推广,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在主城区精心推出的充值“油”礼活动累计充值金额达1507万元,完成率156%,充值现金总额同比增长31%,回流用户同比增长15%,以“热辣滚烫”的工作业绩,实现2024年度大众业务市场“开门红”。2月29日下午,扬州分公司召开会议,总结充值营销活动经验成效,表彰了10个优秀团队和60名先进个人。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仇建梅作活动点评讲话。





  会议指出,本次活动体现出三个特点:一是启动快。从公司研究到各项配套落实不到一周,实施中关键节点跟踪到位,各单元展现出极高的响应速度和强大的执行力。二是协同好。一线跑市场、后台做支撑,非公客一线部门全员积极参与,公司上下同心,形成强大合力。三是业绩优。有5人单人业绩超过30万元,16人超过20万元,57人超过10万元,干部员工发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形成示范效应。

  会议强调,本次活动有三个收获:一是坚定了信心。高效率团队不断涌现,勇当“急先锋”“突击队”,做出了优秀业绩。二是涌现出人才。团队负责人冲锋在前,给员工做了榜样,提振了发展士气。三是积累了经验。基层经营单元有的注重营业厅和区域工程师协作出击,有的对业务政策进行“适老化改造”,有的通过数据挖掘提高缴费成功率和到厅客流量。



  会议要求,全年工作必须要抓好春节、暑期、冲刺季等关键节点,在黄金期来临前就要深入思考产品创新设计,以及下一阶段市场推广计划,在新的起点上创出佳绩。广大干部员工要不断提升技术技能,昂扬奋进,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



  会上,受表彰的先进团体和个人代表作了精彩的交流发言。

  沿江中心站站长李明全:团队要有共同的价值观,每个人都要为团队的荣耀而战。多年以来,沿江团队全力以赴做好一件事,就是让观望的人认可广电,认可的人加盟广电,加盟的人追随广电,追随的人忠诚广电,千方百计密切联系用户。今年主动充值的用户,是往年的3倍多。

  政企客户部客户经理毛艳君:法乎其上,得乎其中。法乎其中,仅得其下。无论从完成公司整体业绩还是员工个人成长角度看,我们都要坚决响应公司号召,不折不扣完成任务,争做第一。个人力量有限,但拧成一股绳,我们就是一个强大的整体。所有获奖的同志不会沉醉于今天的荣誉,这仅仅是我们出征的战鼓,前进的号角。

  西区中心站营业员彭广兰:我在广电工作28年,这么多年我只用心做好本职,为广电事业发展添砖加瓦。活动中我起早贪黑,带头走村访户,主动上门服务,充分发挥本地人头熟、亲朋多的优势,推动用户相互宣传,相互提醒。我还积极主动利用村里的网格微信群、村广播平台在空余时间宣传相关政策,西区中心站比规定时间提前25天完成任务目标。

  富贵园营业厅片区经理朱建:用户是根本、服务是基础,我带头回访用户,带头扫小区、扫楼,特别是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预约上门服务,取得了用户的肯定和支持。在活动期间,我们团队的每个成员都积极投入、密切配合,共同克服了一个又一个挑战,获得团体二等奖是新的起点,我相信,只要我们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就一定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