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业务“万能砖” 岗位“多面手”——记江都丁沟广电站营业员徐静
2024-03-18 12:43:00  
  冬日的清晨,天刚蒙蒙亮,丁沟广电站的营业员徐静就早早离开了家,他每天赶到丁沟广电站上班,往返六十多公里,早出晚归是他的日常。自从站上的一名老同志退休,徐静就一人撑起了营业厅,他从不迟到,全年无休,“我要守护好‘小家’,也要坚守好‘大家’”,这是他总挂在嘴边的话。



  虽身在营业厅,徐静的日常工作却不局限于这三尺柜台,建立用户数据档案、整理仓库材料账目、走村入户上门营销、巡线登高检修维护,他样样精通,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多面手”。

  丁沟镇潘大妈喜欢看广电数字电视,但是儿子却为她安装了网络电视,一次偶然的机会,徐静在与潘大妈的聊天中得知此事,便对老人说:“大妈,我们广电现在的电视+宽带套餐可优惠了,而且操作简单,只要您想,我们现在就能给您安装好,让您立刻看上有线数字电视!”徐静又联系了潘大妈的儿子,告诉他老人更想要收看广电数字电视,并推荐了装宽带送摄像头活动,他在外地也能随时关注到母亲的日常。在徐静的双向沟通下,老人安装上广电数字电视,还办理了广电宽带,安装了摄像头。在公司开展数字电视用户回流活动期间,他成功激活用户二十多户,回流用户数在全站名列前茅。



  徐静经常与网格工程师们一起进行抢修作业,登高放缆,熔接布线,哪里有需要他就去哪里帮忙。2023年夏季,辖区内三次遭遇雷击,多个区域线路设备严重受损,徐静主动协助同事进行抢修。为了不耽误营业厅的工作,他每次都提前半个小时赶到抢修现场,还利用中午和晚上的休息时间参与施工,一天忙下来,超过十二个小时,甚至有时会忙到深夜。第二天一大早,他准时出现在岗位上,同事纷纷为他竖起大拇指。

  平凡琐碎可以饱满丰盈,涓涓细流势必汇成江海。徐静将自己比作“一块砖”,哪里需要就往哪搬,他以一腔热血和一份真诚,在广电这篇热土上默默耕耘,他的优秀品格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