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理清思路 务实举措 实干争先——高邮分公司贯彻落实扬州公司高质量发展推进会精神
2024-03-18 13:02:00  
  3月4日上午,室外春寒料峭,但高邮分公司一楼会议室内却是春意浓浓,座无虚席。1名部门负责人和2名乡镇广电站站长分别走上讲台宣讲“今日高邮”智慧平台的内容,他们精彩的演讲,不时赢得参会人员的阵阵掌声。这是2024年高邮分公司提升干部能力作风,奋战首季“开门红”,全力打造“站起来能讲、坐下来能写、走出去能干”复合型干部人才队伍行动的一项工作举措。



  贯彻扬州公司高质量发展推进会精神,关键在于抓落实。在宣贯会上,高邮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姜文超结合PPT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举措,吹响了奋战2024年实干争先的集结号,确保2024年围绕坚定一个目标、聚焦两大板块、突出三个重点、实现四个提升目标的全面实现。





  会上,姜文超还对全体与会人员开展了《融创全业方法论》业务培训,进一步理清了大家的工作思路,增强了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扭亏为盈的信心和决心,以务实的工作举措,在实干争先的新赛道上全程奔跑,全力贡献高邮有线力量。



  目前,高邮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走出办公室,深入基层一线,围绕各自分管的市场营销、网改网优、平台内容服务高邮分公司223融创尖兵青年英才培养方案中的三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开展调研座谈,建言献策,为全力打赢2024年扭亏为盈攻坚战,发挥领导班子的带头实干和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