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庆“三八”活动|宝应分公司:品淮剧小镇 感淮剧魅力
2024-03-18 13:17:00  
  为进一步激发公司女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3月7日,宝应分公司妇联组织开展“品淮剧小镇,感非遗魅力”活动,让女职工们放松心情,尽情的抒发自己的心绪和情怀。



  在盐城淮剧小镇,大家走在青石板铺就的小路上,欣赏着古朴宁静临水居的江南水乡景致,耳畔响起的是优美婉转的淮剧唱腔。随后参观了淮剧博物馆、沙庄戏院等,更进一步的了解淮剧的发展历史,现场感受淮剧艺术的魅力。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通过调节身心、陶冶情操,我们公司的女职工一定会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昂贵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在各自岗位上创造新业绩,为宝应分公司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