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坚持大抓主业 夯实发展根基——扬州分公司全面打响公客业务攻坚战
2024-03-18 13:26:00  
  3月13日,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召开全市公客市场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公司2024年公客市场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坚持大抓主业”方向,会议对公客业务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为进一步夯实公司发展根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保障。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仇建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场运营部对全市公客业务发展情况进行了分析通报。各县区公司、市公司公众客户部主要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公客业务的下一步工作制定了行动计划。

  仇建梅对今年的公客大众业务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聚焦主责主业。要统一思想,将公客大众业务置于战略核心地位,深刻认识到“得用户者得天下”的重要性,将高质量考核体系作为引领业务发展的指挥棒,迅速行动起来,集中力量提升用户保有率与市场占有率,确保各项指标的达成。

  二是转变思维,多元业务布局。要转换传统业务思维,从单一业务向多业融合转变,将电视、宽带和5G业务作为一个整体进行推进,既要坚守电视业务阵地,又要大力发展宽带网络,同时积极抢占5G市场,全方位拓展并稳固大众业务根基。

  三是精准施策,落实重点任务。要围绕省公司提出的“唯真唯实唯效”原则,扎实推动公客大众业务实现“两增长、两做实、一保有”,即实现5G和宽带良性增长,确保数据和活跃度做实,确保用户保有率达到96%以上。要抓住关键节点,发扬钉钉子精神,以强大的恒心、耐力、毅力,实现大众业务的绝地反击。



  扬州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镇洋就如何加强公客业务拓展、优化服务流程、提升客户体验等方面做了工作部署,他说,要聚焦公客业务提质增效,按照分公司“焕新计划”推进产品创新、网络优化、渠道拓展、服务提升等多个层面的工作,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稳固并扩大业务份额,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