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喜报!扬州分公司客服中心投诉处理专员荣获“最美和解员”称号
2024-03-29 09:41:00  
  为进一步提高消费者满意度,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3月15日上午,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参加了由市消保委组织举办的“2024年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宣传活动,客服中心投诉处理专员谷娅岚被授予“最美和解员”称号。

 

  活动现场,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工作人员围绕“激发消费活力 提振消费信心”宣传主题,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咨询台、发放宣传册等多种形式为客户答疑解惑,现场登记宽带、数字电视报修,接受客户投诉,倾听客户心声,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

 

  下一步,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将进一步优化和丰富服务举措,加强对数字电视内容的审核,营造“消费放心、内容健康”的数字电视互动平台,持续向消费者提供透明、放心的优质服务,以实际行动打造客户靠得住、信得过的放心消费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