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喜报!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荣获“扬州市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称号
2024-03-29 09:51:00  
  近日,扬州市放心消费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命名2023年度扬州市放心消费创建活动示范单位的决定》,在本次评选中,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顺利通过了2023年度扬州市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的考察复核,荣获了扬州市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称号。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一直以来认真执行创建放心消费示范单位的具体要求,努力形成党建引领、上下联动、全员参与的创建态势。积极听取广大客户的意见,始终坚持以“客户至上”为服务宗旨,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重点推进扩大示范营业厅创建工作覆盖面,建立窗口服务督查的长效机制,强化价格政策执行的纪律意识,树立诚信服务、规范服务的企业形象,深入有序的进行创建工作,实现了营销宣传规范、资费公开透明、监督机制健全、竞争公平公正、用户满意度90%以上的创建目标。建立完善用户信息安全和消费者权益保障机制,加强对数字电视内容的审核,营造“消费放心、内容健康”的数字电视互动平台,将贯彻“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落实到以客户为中心的基层服务中去,打造出专属特色服务品牌,严格执行国家相关规定保证消费者合法权益,保证“诚信经营,优质服务”。

  下一步,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将继续严格按照创建标准采取有力措施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将诚信经营渗透到工作中去,竭力打造“热心、诚心、耐心、细心、贴心”的“五心级”服务,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成为广大客户信赖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