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扬州分公司组织开展“学雷锋 献爱心”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29 10:00:00  
  汇聚国企正能量,无偿献血传爱心。为响应市政府社会公益事业号召,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国企担当,3月22日,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组织开展“学雷锋 献爱心”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用温暖热血传递正能量。



  前期,公司发布了无偿献血倡议,号召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积极投身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中,收到了积极响应。当天,扬州中心血站派出献血车来到公司进行集中采血,为员工们提供便利的献血条件。在专业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参与献血的员工井然有序地完成登记、体检、化验等一系列流程。据统计,共有23名员工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达到了8000余毫升,展现了扬州分公司员工们热心公益、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风貌。



  扬州分公司一直以来都是无偿献血事业的积极参与者和推动者。多年来,公司始终紧跟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坚持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今后工作中,扬州分公司将继续以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以热血奉献社会,用行动彰显担当,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彰显江苏有线人的高尚情怀与无私奉献精神,持续向社会传递积极向上、守望相助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