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向阳而生 展现她力量
2024-03-29 10:13:00  
  为进一步将省公司党代会提出的“从依靠人力向依靠人才”转变的精神落地生根,扬州分公司党委秉持“公司以员工为核心,员工以用户为核心”的理念。3月25日下午,扬州分公司特别策划了一场“向阳而生做幸福女人”--------春日茶宴活动。



  人间三月,佳期如许,春也扶绿,万物新生。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向阳而生做幸福女人”,现场的女员工们分享了各自的成长经历、读书心得、生活感悟以及对未来的展望。每一位发言的女员工都从不同角度展现出了自已的坚韧和智慧,她们的故事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她们虽然来自不同的部门,不同的工作岗位,但她们每个人都是家庭的核心,是公司重要的一员。她们有的是60后的奶奶级周姐姐;有的是公司的中流砥柱70后妈妈们;有的是80后的后备军;还有的是90后的新生代,她们都是公司半边天的各位代表们。

  综合管理部 周德红:您不负生活,生活定不负您!世界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当认清了生活的真相后,依然热爱生活,加油!

  人力资源部 曹红:无论是确定还是不确定的,挑战或享受、痛苦或幸福,都是最有力的沉浸力量,接纳不完美的自己,更好的做自己。

  财务资产部 刘芸:追光逆行,向阳而生,做一个和时间赛跑的人,把付出当作沉淀,把成长当作磨练,一切美好都会如期而至。

  政企客户部 王影:清醒知趣,保持自信。一切尽意,万事从欢。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始终保持对未来的憧憬和追求。
  政企客户部 袁珍琴:用心生活,保持热爱;用力生活,用心去爱;眼里有光,心里有爱;目光所及,皆是美好。
  政企客户部 毛艳君:以独立的姿态,定义自己的人生。
  政企客户部 蒋晓敏:眼下即是生活,眼前即有热爱,请务必要周而复始的快快乐乐!

  公众客户部汶河营业厅 顾春兰:梦想如星辰,照亮前行的道路,只要勇往直前,终将照亮人生。
  公众客户部富贵园营业厅 李晶晶:热爱生活,心怀温暖,向阳而生。
  公众客户部西区营业厅 谈正娟:人生无常,珍惜当下,心存感恩,方能乐享岁月的馈赠。
  公众客户部东区营业厅 朱文:阅己,悦己,越己。自静,自醒,自清欢!
  公众客户部四望亭营业厅 马娟娟:微笑面对生活,每一刻都是美好的瞬间。
  公众客户部汶河营业厅 李琴:悲观者永远正确,而乐观者永远前行。

  客服中心 竺娃:走过的路,读过的书,经历的事成就了现在的我们,努力是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
  客服中心 谷娅岚:心里藏着小星星,生活才能亮晶晶!
  客服中心 任在萍:春风有信,花开有期,所有的美好都在路上。

  技术支撑部 翟婧婧:遇到困难积极面对,别人能做到的我也能做到,逆境生长才能诠释完美自己!

  东区中心站 束雨生:把不开心封锁,把快乐留下。放下那些不必要的烦恼和忧虑,让自己活得自由和轻松。
  北洲中心站 陈翠红:胜人者力,自胜者强,将眼光投向自己的内心,去检索心里的陋习,跨越自己的心坎。
  沿江中心站 潘洁:心里有光,生活有爱,做个自信从容的女子!
  西区中心站 郑艳:人生漫漫,总有不易,不要怨怼,只需笑对。
  公道中心站 于丽霞:生命最好的样子,是懂得度生活的难,也懂得谢时光的暖。人生就是这样,不是得到就是学到,一起加油!!
  北山中心站 张慧:坚强乐观,努力向上,调整心态,做好自己。

  三十而立,四十美丽,五十还有小欢喜。

  希望所有女性在每个年龄阶段,都有乘风破浪的勇气,活出最飒的自己。



  一场别开生面的春日茶宴活动,让更多女员工们找到了心灵的家园,她们的付出有人懂。

  一次轻松愉悦的相聚,也让更多优秀的女性崭露头脚,为扬州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无限的生机和希望。

  愿大家一起“向阳而生做幸福女人”,在职场和生活中绽放出自己的光彩,实现自己的梦想。在公司发展中,彰显“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