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招标采购 > 正文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同轴电缆集中采购项目(2020)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0-07-24 16:00:00  
  本竞争性谈判项目为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扬州分公司同轴电缆集中采购项目(2020)(集中采购项目名称、竞争性谈判编号:JSCN-YZ2020001),招标人为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扬州分公司。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竞争性谈判条件,邀请有意向的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竞争性谈判范围

1.1  竞争性谈判内容: 本项目为竞争性谈判项目。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扬州分公司同轴电缆集中采购项目(2020),年度采购预估金额200万元(含税)。采购预估金额为招标人根据采购经验和采购需求为基础进行的预估,具体金额以实际订单发生量为准。

«1.2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自订单下达之日起20个日历日内完成订单货物的供货。

«1.3  保修期:自终验合格之日起,免费保修期不低于3年,且保修期内的服务须提供制造商技术支持。

«1.4  交货地点:交货地点为扬州市(招标人指定的任一地点)。

1.5  本项目中标人数量为 2个。

1.6  本项目不设置最高投标限价。

1.7  合同有效期:贰年。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注册资本应当不少于 1000 万元人民币或者等值货币(按照中国银行在文件递交当日公布的汇率中间价换算)。

2.2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满足以下财务要求:投标人须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2018年度和2019年度的审计报告及财务会计报表。

2.3  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ISO9000系列标准质量认证。

2.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5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2.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竞争性谈判项目投标。

2.7  投标产品资格要求

2.7.1  本次投标产品须具有合法有效的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播电视设备器材入网认定证书。

2.7.2  2018年1月1日至今,投标产品及其同类产品的类似业绩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市场上累计不少于2000(含)万元。

2.8 投标人须具备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具有快速响应维护能力,具有较大规模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的组织机构及完善快捷的技术支持能力,拥有固定可靠的有效服务网点,负责质保期内外的服务工作。或投标人承诺中标后15日内设立合格的售后服务机构。

有效服务网点指由投标人自己或者其授权的服务商设立的具有维修和服务能力,并存有相应备品备件的网点。

2.9 投标人须承诺,招标人在其本国使用投标人提供的货物时,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不合法的情形,也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与第三方专利权、著作权、商标权或工业设计权相关的任何争议。如果有任何因招标人使用投标人提供的货物而提起的侵权指控,投标人依法承担全部责任。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竞争性谈判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4.1  纸质竞争性谈判文件获取

4.1.1  竞争性谈判文件获取时间: 2020  7  24 日至 2020  8  4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  30 分至 11  30 分,下午14 30 分至 17  00 分(北京时间,下同)。

4.1.2  竞争性谈判文件获取地点: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文汇西路261号613室

4.1.3  竞争性谈判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应当委托经办人持单位介绍信和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本人身份证,向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招标工作组了解有关信息并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

4.1.4  竞争性谈判文件每套售价 300 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4.1.5  竞争性谈判文件如需邮寄,需要以书面形式通知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招标工作组。招标工作组在收到竞争性谈判文件费用后 2 日内寄出,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 50元。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纸质投标文件的递交:递交纸质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为: 2020  8  5  9  0 分,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文汇西路261号6楼会议室

5.2  本项目将于上述同一时间、地点进行开标,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招标工作组邀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者其委托的代理人准时参加。

5.3  出现以下情形之一时,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招标工作组不予接收投标文件:

5.3.1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5.3.2  未按照竞争性谈判文件要求密封的;

5.3.3  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的。

«6.样品的递交

6.1  样品递交的时间、地点: 2020年8月59时之前,逾时样品未送达或投标人的授权代表未到达的均否决其投标。送样地点: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文汇西路261号6楼会议室

6.2  样品要求:

序号

样品要求

单位

送样数量

货物名称及配置

规格/型号

1

标准屏蔽同轴电缆(铝镁合金丝72编织网)

SYWV-75-7

>2

2

标准屏蔽同轴电缆(镀锡铜丝96编织网)

SYWV-75-7

>2

3

标准屏蔽同轴电缆(镀锡铜丝128编织网)

SYWV-75-9

>2

6.3.其他注意事项

1)所有投标人提供的样品须印厂家标识;

2)所有样品不再退回。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谈判事宜相关公告将在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网站(网址:https://supplier.jscnnet.com/)“招标采购”栏目发布。

8.联系方式

8.1  人: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扬州分公司

   址: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文汇西路261号

人: 张薛钢(招标工作组)、王寅(工程技术)

   话:13390618000招标工作组)13511748082(工程技术)

8.2 竞争性谈判保证金:

投标人须以人民币提交一笔保证金,并作为其谈判响应文件的一部分。谈判保证金的金额叁万元人民币。谈判保证金应在谈判响应文件有效期内保持有效。

谈判保证金应以人民币采取下列任何一种形式:(1)支票。(2)电汇。

对竞争性谈判文件有疑问的,请按照上述联系方式,联系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招标工作组。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纪检电话:0514-85882252

 

                                   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扬州分公司

2020年 7 月 24 日